醫定要注意美國專家警告:肥胖比911恐怖攻擊還危險 
 
據昨天舉行的一項國際會議說,正當世界各國政府專注於打擊恐怖主義之際,肥胖與其他「生活方式疾病」造成的死亡人數,更超過數百萬人。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後就鮮少有真正空閒時間見見以前的老同學了,那天接到大學時的同窗STEVEN電話~
沒想到劈頭就是丟個紅色炸彈給我!(不過原來是阿文要結婚~不然真的嚇到我了!!)
看來我是該好好檢討了,年紀必竟也老大不小了,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玩具:超合金樂-親子豆腐

 日本的玩具廠商似乎都有代表自己公司的專利產品,這些被開發出來的玩具,不僅代表了每家廠商不同的特色,同時也改變了日本的玩具史。像現在還在台北美術館展覽的海洋堂,GK模型和山口式可動改變了傳統模型的制式玩法;EPOCH的野球盤在還沒有任天堂的時期,是最高級的娛樂;TAKARA的CHOROQ迴力小車和TOMY的TOMICA合金車,讓火柴盒小汽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而BANDAI算是最會發明新創意的公司,像是1977年的扭蛋、1980年的鋼彈塑膠模型,都改變了玩具原本該有的形式,發展出更多的變化和可能。這其中,最令人激賞並在日後造成大流行,同時也奠定BANDAI在玩具界的地位,就是1973年10月被開發出來的「超合金」,超合金玩具突破了玩具本身只能是「塑膠製品」的限制,金屬的材質除了增加玩具的價值外,BANDAI更證明合金一樣可以做到互動式的機關和關節可動。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愛團購!
 
接近歲末春節假期,辦公室已經瀰漫一股不想工作的氣氛,大家都像行屍走肉一樣無心於此,此時,我們可愛的同事B提出一個讓我們精神為之一振的消息:不如我們來團購上次吃到的顏新發太陽餅吧!此話一出,辦公室同仁的眼睛彷彿冒出了熊熊烈火!鬥志隨之升起!顏新發太陽餅耶!上次團購大家搶成一團,這次還不繼續搶!!!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得罪了阿母,所以想說趁這次週末回家買些她最愛的太陽餅回去孝敬她,但是,台中太陽餅這麼多間,是該買哪間好呢?正當我陷入苦思時,突然想到之前同事請吃的太陽餅下午茶,哦~那香酥的餅皮加上甜而不膩的內餡,光想到就要流口水了!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跟同事問了是哪一間買的?!
 
搞笑,原來是那間毎次阿母都在唸的自由路25號太陽堂。哈哈!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