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了行囊,自己一個人隻身前往鹿港,參訪純樸的鹿港小鎮,也藉著這次的機會,好好地享受一下鹿港的美食。
    而這次的美食標的,當然是去尋找未被大家發現的真正美食,在鹿港這個小鎮當中,我相信這樣的食物絕對不少。這次,也剛好讓我碰上了這間店—好家香肉脯店。
    當我經過這間店時,我陣陣撲鼻而來的香氣,衝擊我的嗅覺神經,一股烤肉的香氣飄散在這間店的四周,我忍不住停下腳步,偷偷地向內看了一下,原來他們在烤肉乾啊,難怪會有這麼香的味道了。我悄悄地站在旁邊,看著老闆和老闆娘在烤肉乾的景象,真有令人懷念的感覺,不禁拿起相機,記錄下這特別的一刻。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過很多次的太陽餅,但製作過程卻從未看過也不知其原料,所以這次的校外教學參觀活動,特別選了位於自由路25號的太陽堂餅店,事先商請他們讓我們參觀太陽餅的製作過程,而店家也很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出發前往目的地。
    到了那邊,老闆就熱情地招待我們,也很大方地給我們一人一塊太陽餅,接著就帶我們上二樓看太陽餅的製作過程。
    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十位左右的師傅在製作太陽餅,由一位最資深的師父為我們介紹整個流程。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