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就鮮少有真正空閒時間見見以前的老同學了,那天接到大學時的同窗STEVEN電話~
沒想到劈頭就是丟個紅色炸彈給我!(不過原來是阿文要結婚~不然真的嚇到我了!!)
看來我是該好好檢討了,年紀必竟也老大不小了,
居然同學朋友們一個個接二連三的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結婚其實沒有什麼不好指示但或許還不夠成熟的我目前還是無法跨出那一步吧!
每每參加他們的婚禮,無論是接新娘的車隊抑或是帥氣伴郎團~在旁休息觀看時總是有種很深的感觸,
像根似有若無的毛刺、是輕輕的捎著、撥動著還是淺淺的刺進最細微的毛孔裡,
就像是一氧化碳中毒般~無色無味看不見也摸不著邊際的無限蔓延在心間!
是在默默著哀悼些什麼還是遺憾的舊傷口又再次被掀起~..
自己也不明白!

..不多談這方面了,回正題~於是前一天我就先飆到清水去住STEVEN家,
好兄弟的情誼就該是這樣!即使不太連絡但彼此仍保有深厚的默契,見到對我視如己出的伯父伯母~
先是一陣感動~再來當然是閒話家常囉~今晚走的是溫馨路線溫情攻勢~~
寒夜裡一陣陣的溫暖直注心頭

一大早我們就到阿文家集合了,開始匆匆忙忙的打裡婚禮的一切事務,
一路我們跟拍~玩遊戲~迎娶....等等等~~就這樣叨叨絮絮的人生大事、畢業典禮於是落幕了!
忙碌了好陣子~終於能卸下一身的武裝回歸低調的個性..做回平凡人。

周休二日的假期也走向尾聲~總是像個觀光客的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養成這樣的習慣~
到一個地方總是會帶著一樣相關的物品做紀念~無論是吃的或不能食的都好!
所以我向STEVEN詢問他家附近最著名的有哪些東西,
除了梧棲漁港或著是清水最有名的排骨酥外還有什麼嗎?STEVEN安靜的想了
(還真少看他這樣認真的動腦耶、有些得意..終於整到他了!)

於是他向我介紹他從小吃到大的豆干,他說小時候其實是有一次跟爸媽外出遊玩,
有一次中午到休息站吃午餐~就在逛休息站裡的便利商店時~買到了這款紅標豆干,

結果怎知一吃上癮,之後總是吵著爸媽帶他買~後來才知道原來"太珍香"的豆干
只有在各休息站及少數駐點如機場以及大湖酒莊和新東陽才有販售
(看他說的那麼仔細~有此可知他對太珍香的喜愛程度可見一般)


他帶我到清水休息站~我們殺進去買紅標豆干還有每到必看的鯊魚,簡便的吃了飯就道別了!



回到機場~先前買的紅標早已被我吃光,於是我又走進了商店~(記得STEVEN說過機場也有賣場)
所以我又進去血拼了一番~~發現原來相關產品是那麼的多樣~
我當然一定不會錯過囉~誰叫我可是神農氏嘗百草的代表耶!

以下是我這次血拼的戰果囉~~

蒜汁滷條



炭烤素片


鐵路豆干(梅子口味)
這次的旅程又畫下了圓滿的句點~~對了!
我也不忘推一下這間清水名產太珍香,詳細資料如下
太珍香食品公司
436台中縣清水鎮菁埔路370號
TEL:(04)26222577
FAX:(04)26224880
網址:www.twn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