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火鍋 服務比照頭等艙

〔記者黃立翔板橋報導〕「飛機上也有麻辣火鍋,還有美貌空姐服務?」台北縣板橋某連鎖麻辣火鍋店,要求女服務生穿上類似上一代華航空姐的制服,還要求體態應對比照空服員,讓顧客猶如坐上頭等艙,推出後大受歡迎,更意外吸引許多男顧客慕名而來。

被客人讚美「比空姐還像空姐」的美女店長游惠貞說,老闆原本幫員工製作唐裝,但希望加入女性溫柔婉約氣質,因此,去年起參考華航前一代空姐制服,改為粉紫色改良式旗袍。

游惠貞說,制服確實與華航前一代空姐制服類似,但用色較淡,仍有差異,最近也計畫仿照華航新一代空姐制服中的鐵灰色款,推出新制服,但仍會在用色上顯示出差異。

游惠貞說,店內年輕女服務生不僅穿著像空姐,還被要求推餐車送餐,彎腰詢問時輕聲細語、體態優美,比照搭乘飛機待遇,讓顧客宛若置身頭等艙,推出大受好評,顧客稱讚不僅麻辣鍋滿足味蕾,視覺更讓人賞心悅目,意外吸引許多男顧客。
轉貼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2/78/uh5y.html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2/8/ui94.html
超級比一比~~

看到這篇新聞簡直是給男性友人一種莫大的鼓舞啊!!
平常要坐飛機的機會還真不多耶,況且飛機上的空姐還不一定能像在餐廳服務生這樣好說話好親近呢!
況且通常有任人使喚的權力只有頭等艙可人才有呢!

這禮拜就約STEVEN一同去享受頭等艙尊客的服務~~嘿嘿嘿...
過過乾癮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