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鹿港天后宮拜拜出來,差不多下午
2點多了,今天鹿港的天氣超好,太陽和煦,
微風吹拂,和上個星期寒冷天氣差好多。

我想,春天到了吧!那就來散步一下好了,好不容易可以休假喘口氣了呢!

從天后宮往外走,慢慢晃著,發現了一家
Top Girl,外面擺了一張林依晨的看板,
我很喜歡她,她有一種清新單純的氣息,不需要濃妝艷抹就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林依晨,所以我順邊晃了一下
Top Girl

Top Girl出來後,我發現旁邊有一家蛋糕烘焙坊,看見兩隻貓咪趴在店門口翻滾
著,好可愛喔!進去看看吧。



這一家烘焙坊位於彰化的中山路上,店名是「里昂」。

能在鹿港這樣的傳統觀光區看見現代化的烘焙坊,感覺很特別。店長養了兩隻貓
咪,一進店裡貓咪都不斷的出沒在我的腳邊,真的很可愛。

開始瀏覽店裡的產品,發現店長正把鹹蛋糕裝盒。

以前從沒有吃過鹹蛋糕,店長就先切一塊讓我嚐嚐,恩..蛋糕咬起來很鬆軟,中
間兩層夾肉燥、香蔥、美奶滋,口味中式,還不錯ㄟ!

 (翻拍自DM、連DM都很美呢!)


後來,我又發現的一樣好吃的,那就是法式烤布丁及香草奶酪,我根本就無法抵擋
布丁製食品,所以我都就當場買下來吃啦。

法式烤布丁上面上面層焦糖,好Q
!吃起來很甜,但是又不會讓人甜到受不了,
奶酪有如棉花糖般入口即化。



義式香草奶酪吃來有濃濃的鮮奶口味,還有淡淡的香草清香,口感濃醇滑順,一
入口,香
草的清甜在嘴裡化開,清新的滋味令我還想再來一個。



當我正在大口品嚐奶酪的同時,也有許多顧客上門拿先前訂好的東西,也有人拿
了一盒銅鑼燒離開,可見這家烘焙坊在鹿港一定是小有名氣吧。

詢問了一下店長銅鑼燒的口味,恩總共有巧克力麻糬、香草、抹茶、芋頭四種
口味,而且也有方便的包利龍包裝,讓銅鑼燒能夠不那麼快融化,我當然也不能
遺漏這麼美味的點心,當場就買一盒回家啦!




能品嘗到美味蛋糕及布丁的店家在哪呢?我把店家詳細地點提供出來,店長說他
們也提供了統一宅急便的服務,下次大家去鹿港天后宮拜拜,一定要去光顧喔。



店名:里昂SWEET烘焙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38
訂購專線:04 - 7779359
www.leon-swe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