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東西也吃得多,

體重也直線上升了,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新開幕的COSTCO,

雖然是星期一晚上,人還是不少。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真是深深感到年紀大了,

打球都懶懶的,衝勁大不如前,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去逛過逢甲夜市,因為那裡都是年青人,走在路上看著這些小朋友,會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原本自己也是這些小朋友當中的一員,每天過得無憂無慮,一下課就跑到這邊閒逛,吃吃東西。但是現在走到這個地方,唉,發現自己已經和這邊有格格不入的感覺,而且要是在路上碰到學生也頗尷尬。
    而這次來只是為了吃吃看之前在電視上出現過的爆醬雞排。雖然知道地址在哪邊,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後終於在小巷子裡面找到它。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啊,差一點要去問路人。
    來到這邊是老闆娘(?)在顧,外面有不少人在等,我趁著沒人的時候趕快點了一塊豬排和雞排,順便和老闆娘攀談一下,不過我可沒有不良企圖,只是單純想知道爆醬雞排是怎麼做的而已,除了喜歡吃之外,也增廣一下見識,到時也可以在學生面前唬一唬。幸好老闆娘也很爽快地告訴我他們家的爆醬雞排和豬排的製作方式。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辦園遊會是很有趣的活動,不過有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老蘇來幫忙,

為了要賣冰沙,我還開幾十公里的路程跑去跟人借機器,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