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娜答公司的男性同事們,不知是夏天到了還是寂寞到發慌,一堆人紛紛找起聯誼大會,甚至還教我負責找願意參加的女方。

聯誼這種事,早在我過了大一後再也沒有出現了,想起那次的經驗還真差,不知道是我不夠吸美麗,還是女性的魅力還沒被激發出來,聯誼結束,也宣告我和對方的緣分結束。

哈哈無所謂啦!反正我現在都已經有了阿娜答啦~

只是,為了幫忙阿娜答公司的同事,我也找了幾個目前還單身的姐妹淘,就算是做公德,幫大家牽起友誼的橋樑也不錯啦!

大家都身為中部人,聯誼的地點當然也要選在中部,行程我們安排了大甲鎮瀾宮、高美溼地、清水休息站,雖然不是什麼有趣的行程,不過至少也讓大家認識一下彼此吧!

而我跟阿娜答也有參加這場聯誼,最主要當然是要去介紹男女雙方認識啦,但是整個行程中,我最期待的是清水休息站。

( 引用自http://www.pse100i.idv.tw/m/gnsa/gnsa.htm )

上次和阿娜答來到這裡,是我們交往週年的那一天,那天晚上阿娜答帶我從大肚山上的小捷徑進入休息站,晚上的樣子看來非常不像是一座休息站,很有氣氛的餐館加上很有feeling的燈光,根本就是約會勝地。

但是老實說,我是要來買個特產啦,那是一家只有在休息站才買的到的產品,因為我幾乎沒在其他店家看見他的產品,那家店的產品名稱叫做「躉泰」。

會喜歡他的原因也是因為上次和阿娜答來時,一起買了他們的紫晶酥和芋頭小酥餅。



我最喜歡芋頭製品了,但是市面上很多芋頭酥餅,吃起來的口感都非常的甜膩,芋頭的香味也很不自然,感覺是使用化學香料調出來的。而躉泰的產品是我吃過最讓我回味的芋頭製品。

尤其一定要推薦一下他的紫晶酥,想當然也是我最愛的芋頭口味的製品,不過特別的是他再芋頭酥裡面還放了一塊麻糬,咬下去的口感皮酥內Q,還有濃濃的芋香味,甜而不膩,真的非常好吃呢!



還有芋頭小酥餅,其實它吃起來的味道和大的芋頭酥餅是差不多的,不過躉泰將它們分裝成小包裝,吃起來很方便,而且也不會因為一次吃的太多而感到很甜膩,而且一盒有12個,與親友分享也非常適合喔!



躉泰的產品其實在很多休息站都能買到,今年的春節我和家人經過二高的東山休息站也有發現他們的產品,當時我們還順手買了幾盒當做伴手禮呢!



不過我為了買躉泰的產品,似乎忘記聯誼的是咧?!哈哈,管他的,反正我有阿娜答就好啦,我的好姐妹們,我把機會給了妳們,修行就靠妳們個人啦。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台中縣大甲鎮日南通天路225號
( 04 ) 2681-7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