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幼稚園當老師的婷雅拿了一袋豆花到家裡來,她說這本來是
她們幼稚園準備給小朋友吃的點心,但是,她覺得很好吃,所以多帶了
一些回來分享給我吃啦!

哈,我的好姐妹們老是會跟我分享食物,難道我臉上就透露著「愛吃」
的訊息嗎?不過這也是我們維繫友情的方式之一嚕!哈哈!

婷雅說,這家豆花店她們配合很久了,是固定在星期四當天會送到她們
幼稚園,每次小朋友知道當天是吃豆花,都會非常興奮。

婷雅帶來的是花生豆花,豆花躺在碗裡看來白白嫩嫩,真的是「白泡泡
、幼咪咪」,表面還泛著一種光澤,看起來就非常新鮮。



舀起一匙,「呼嚕」一口吸進去,柔軟的豆花,味道十分香醇,有純手
工打造的口感,豆花非常細密,
QQ的不容易碎裂,不像有些豆花吃起來
稀稀的,難怪婷雅要推薦給我。



她還推薦一種吃法給我,因為幼稚園的小朋友大多抵抗力不好,所以他
們都會將豆花加熱之後再分配給小朋友吃,熱熱的吃,風味更是不同喔!

既然婷雅都這麼介紹了,我當然要試試看啦,看看到底口感是差在哪邊?

熱過之後的豆花更加滑順,才碰到舌頭就化開,甜湯的味道整個滲透到花
生和豆花裡面,熱的果然比冰的好吃呢!而且還有紅豆、綠豆、綜合等口
味呢!






婷雅告訴我,每到星期四老闆都會不辭辛勞的將豆花親自從太平送到大里
來,而且運送的範圍還到達豐原、大甲等地。

剛開始老闆做的豆花都會免費提供給幼稚園的小朋友、老師試吃,每個幼
稚園嚐過之後,訂貨率幾乎到達
99%,代表老闆的豆花真的做的很成功喔!

現在老闆的營業範圍不只供應幼稚園,連機關團體、公司開會或是贈送朋
友都有杯裝豆花低溫宅配的服務,非常的方便。




聽了婷雅這麼說,我也蠢蠢欲動了,這個周末就要回老家投票,不如現在
就來訂購,這樣就可以回家和爸媽分享啦!

我把豆花店的店頭資料分享於下,喜歡吃傳統豆花的朋友們,快去訂購吧!




店名:駿豪豆花
電話:04-22716517
傳真:
04-22716148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德隆路8288

網址:
www.junh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in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